2025.02.07 原本計劃想要包車隨性玩的 後來發現京都包車真的好貴呀><(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) 後來決定參加KKDAY的一日遊(省時省錢很方便) KKday 一日遊資訊請按我 活動前一天會收到行前email,告知當天的時間、車牌、導遊姓名、集合地點及時間 第一站會先在大阪站接,而我們是預約第二站京都八條口巴士站上車 上車後要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才會抵達 這個禮拜剛好是日本大寒流來襲,不常下雪的京都市區也飄起雪來了 越往郊區開始慢慢看到雪了 原本第一站是到天橋立,但因為剛好伊根舟屋的遊船早上有開放(因為下雪停駛四天了),所以導遊臨時更改行程先帶我們去搭遊船!! 時間緊湊,一下車就趕快準備好領錢買蝦味先(一包100日圓自行投幣) 一到現場就看到很多海鷗很多老鷹盤旋在上空等著被餵食 遊船有分上層跟下層,如果會害怕的朋友建議待在下層就好🤣,下層比較不會遇到老鷹 隨著遊船出發,海鷗跟老鷹也跟隨著船行進,第一次餵海鷗的我其實一開始也是有點害怕,但後面上手之後真的很好玩 記得捏著蝦味先的尾端,手伸出去,自然就會有海鷗叼走,不過還是要提防老鷹出沒(老鷹一來,我的手就縮回來) 海鷗真的很溫柔很可愛 25分鐘的航程,我們餵了兩包蝦味先,沿路還有伊根舟屋的海上屋也可以好好欣賞 KKday一日遊天橋立篇請按我